★夜,闻起来很香★

秋天的夜晚,躲在墙角盛开的白色小花……让夜,闻起来很香

2007年12月28日星期五

惡毒的小孩

有一個小孩去一家四星級酒店,服務員歡迎道:你好 ,有什麽事情嗎?
小孩:“去找你們經理。”
服務員:“對不起,我們經理不在。”
小孩啪的掏出500元錢給服務員道:“去找你們經理。”
服務員忙陪笑道:是,是,是, 我馬上就去。

服務員馬上找來了經理 經理問:“你有什麽事嗎?”
小孩:我要找小姐。
經理:對不起,我們這是星級酒店,沒有小姐。
小孩啪的掏出2000元道:我要找小姐。
經理馬上改口道:“您等等,我馬上叫她們來。”
經理飛快的叫來了一群小姐。

小孩說道:“給我找個帶病的來。”
經理:“不好意思啊 我們這是星級酒店,沒有帶病的。”
小孩啪的甩出3000元說:“給我找個帶病的來。”
經理急忙接錢說道:“有,有,有,馬上就來。”
經理找來了幾個帶病的叫小孩選,小孩隨便選了一個就帶回去和她搞了一宿。

第二天,小孩又來到了酒店。經理馬上出來迎接
小孩道:“我昨晚和帶病的搞了一夜,我也應該帶病了吧?”
經理不知道他葫蘆裏賣的什麽藥 忙搖頭說:“不會,不會,那能呢?”
小孩啪的甩出5000元道:“我昨晚和帶病的搞了一夜,我也應該帶病了吧?”
經理忙改口道:那是 那是 沒跑的啊。

小孩:我和我家的小保姆搞了一通,她也應該有病了吧?
經理:這個。。。。。。。。
小孩又甩出5000元
經理見錢紅了眼:那是那是 一定沒跑的。

小孩:那我家的小保姆和我爸搞了一通,我爸也應該有病了吧?
經理:那是那是 一定的 沒跑的。

小孩:那我爸和我媽搞了一通,我媽也應該有了吧?
經理:那是那是 必須的 沒跑的。

小孩:那我媽和我家的司機搞了一通,司機也應該有病了吧?
經理不加思索的道:那是 那是 沒跑的。

小孩長長舒了一口氣,罵道:“***的,這回還整不死你,叫你壓死我養的小青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