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闻起来很香★

秋天的夜晚,躲在墙角盛开的白色小花……让夜,闻起来很香

2006年10月13日星期五

老歌新唱

去年一直關注我型我秀,一直到劉維拿了冠軍。
在今年之前我是覺得我型我秀是專業的,是公平的,開放的。
HEHE~~短信投票不想說什麽,但是有了它的存在我對冠軍的人選突然失去了信心,沒有人是可以讓我熱情到底的,自從羅開元走了之後總決賽也當是打發無聊。
不過在總決賽上讓我看到俞思遠唱紅蜻蜓,現場效果狠棒,不知道後來爲什麽王嘯坤得了冠軍,也許電視和現場有很大的不同吧!
戚薇我也很喜歡,可惜她沒進決賽,不過市場看來,總歸男同志更吃香點,購買力在女人和孩子身上,孩子沒錢,結果決定權還是在女人身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