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闻起来很香★

秋天的夜晚,躲在墙角盛开的白色小花……让夜,闻起来很香

2006年11月19日星期日

噓!不要告訴別人哦^_^

昨天下雨,上課遲到,
進去一看,一大堆比我小的孩子,
嘻嘻哈哈,好不熱鬧,
我只好呐呐地找個地方坐,
大家都很可愛呢,決定明天要去剪個劉海,
不要告訴別人哦,我退回去上課了,
一男一女倆老師隨我挑:我挑了個男的。
我是無所謂誰教,不過那個女老師一上口就說,
“你別看我那些學生上課調皮搗蛋,他們都是自願來的哦!
從來學生來上我的課的,
他們都是我學生,外面的人我一向都不收的”
我暈,如果不是他們家長付錢,
我還真看不出來這個年紀的孩子不願意禮拜六玩兒偏偏喜歡上你們家扎堆兒的!
很自然的然我反感,所以我挑了個男老師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