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闻起来很香★

秋天的夜晚,躲在墙角盛开的白色小花……让夜,闻起来很香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4000公里,84小時,5個人,3頓螃蟹,2個小島,1次潛水(三)

第三天是讓我心跳不已的潛水啊~
其實差點就想打退堂
前一天太累,ling也不去
早上起不來
amy說讓大家多睡會兒
我也差點以為自己就這樣睡過去了
……
還是小孩子精力旺盛


為什麼男女有別叻,
給我一件短袖短褲的,
哈哈,還是我的好穿,
你們穿不上吧穿不上

島上著名的蜥蜴,
不怕人,舌頭吐啊吐的,
很開心的眼睛



馬來風味,很好吃的炒麵
後來回到澳洲,才發現是這邊超流行的方便麵...
類似我小時候吃的5毛錢一塊的可以乾脆可以泡麵的雞蛋面
我說的是在小浣熊出來N久前的乾脆面哦
小時候在學校門口的小店裡才有的賣
那個時候為了省錢買漫畫書
吃了N久,還好不難吃,
我總感覺每個人的小時候都有這樣一種東西難以忘懷的吧?
那個誰,就是你,別不承認!!!

要走了,最後來一張留影

這是我們拚命討價還價的地方

下午回來和ling回合,又去海吃一頓,
這個傢伙,果然沒人她就不吃飯啊~
再來一個橘子冰

怎麼樣?我的眼鏡鬆鬆的吧?吼吼

amy很陶醉,嘿嘿,我昨天也吃過了,
雖然很fresh,但是不怎麼甜,
PS.椰子肉很好吃也

老闆,來個小碗的螃蟹,
來大點螃蟹多點蔥,
最後記得用大碗裝哈~

黑椒XX螺,完了,我已經忘記名字了,
不過挺好吃,螺肉也超Q的



哥哥又照樣來了份生蚝炒蛋,
可惜今天生蚝有點少,
不能和燒烤攤上的比啊~

最便宜的魚來了條,
沒有仔魚好吃,也沒有鱸魚鮮嫩,
說實話,還是中國的河魚好吃啊,
澳洲的魚和龍蝦也這樣,
只不過龍蝦比魚肉嫩些,
果然人人便以為龍蝦是珍饈了

特寫,寫人寫物自己看了

好歹清蒸的湯頭很美味的,我已經好久沒有嘗過了

這個是弟弟回來的路上拍的特寫

好歹被他折騰出2張有趣的

這是他們乘的taxi,仔細看,很有趣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