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闻起来很香★

秋天的夜晚,躲在墙角盛开的白色小花……让夜,闻起来很香

2007年8月7日星期二

Kana的一天网络生活記事

狂汗了一把

前天msn狂慢,發現了個新模塊"視頻",
好奇添加來用用,
但是支持視頻網站有限,
看到提示網站裏有個Google Video,
心想有個Google的賬號,
就用Google的視頻網站做連接吧,
好歹世界500強!

亂七八糟的填了一大堆應該填的,
不該填的估計也填了
Upload了一個小短片,
成功!
結果想預覽的時候出問題了
提示出現一大段英文,
大意是說不好意思,
你所處的地區"中國"還沒有提供此項服務,
我倒!!!

一陣狂氣,
經過心理幾番掙紮,
突然萌生msn搬家的想法,
結果想先看看Google收購的Blogger,
ms口碑不錯的樣子,
申請了賬號,
但是不知道界面好不好,
于是Google了下Blogger點擊率高的博客地址,
想參考參考,
結果全打不開,
貌似Blogger被屏蔽,
想google下屏蔽的原因,
結果白屏,
只好用Baidu搜索,
結果發現居然是被電信列入黑名單,
天哪,還讓不讓人活,
我灰溜溜地回去msn繼續在有限的龜速資源下開辟新章!!

P.S
*Baidu居然搜索得出屏蔽原因,
我百思不得其解...
記得國外哪個搜索引擎爲了開辟中國市場當時做過調查,
在美國貌似Google利用率高,
其它地區Yahoo利用率高!
當時中國已經有Baidu,
這個搜索引擎本來還在擔心,
Baidu當時號稱中國第一,
還有市場份額嗎?
結果調查結果一出,
人家馬上就砸下馬奶,
大咧咧地高調進軍中國市場,
只因爲中國民衆對搜索引擎的忠誠度級低,
大多數人喜歡換來換去,
一個搜索不到,就換個搜,
說白了去,
中國人需要的就是實惠,
譬如我!

很難想像外國人只用一個搜索引擎,
搜不到就算了的樣子!!!

還我時間,一天嘛事兒沒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