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闻起来很香★

秋天的夜晚,躲在墙角盛开的白色小花……让夜,闻起来很香

2007年6月6日星期三

9つの夜の扉 九道黑夜門

 

作者
波津彬子 波津 彬子
出版社: 朝日ソノラマ (1997/09)
ISBN-10: 4257903104
ISBN-13: 978-4257903109

第一夜:夜の幻影/暗夜幻影
克雷格一次又一次地殺死夜半來到自己身邊的表弟亞爾佛的幻影,但是亞爾佛的幻影還是不斷地出現並且不斷地成長,從5嵗一直到成年。終于,真實的亞爾佛來看望克雷格了...

第二夜:錦繍の夜/錦繡之夜
賴安在酒會上百無聊賴的時候,一個名叫瑛琳的少年突然向自己請求把他從自己貿易上的競爭對手瓦吉頓手上買走,終于瑛琳來到賴安家放滿了東方收藏品的房間...

第三夜:花の家/花屋
「我要為你畫我所能畫的所有花卉」這是已故畫家奧山荻月對其夫人桐子的允諾,但是在世人嘆息這些畫作中缺少櫻花的時候,桐子卻知道,在自己家的深處,有著這麽一幅“的櫻花”的存在...

第四夜:ジェシィ/傑西
在鬼門關徘徊的我因爲有傑西的幫忙終于回到了海倫的身邊,而其實傑西就是...

第五夜:波の声/浪潮聲
失去心愛妻子的亞多利安代爲了替亡妻完成她最後的一個心願,來到一個偏僻的小鎮,也見到了一個叫做席歐德亞的孩子...

第六夜:THE END OF THE WORLD
一個從事危險工作的攝影傢在自己離去前為心愛的人安排好了一切,金錢,寵物甚至替代的情人...

第七夜:夜の瞳/夜之瞳
擁有“夜之瞳”的雷提一直使用著這雙眼睛搜尋著年少時自己病臥在床時見到的那個“影子”...

第八夜:たとえば白い花の下に/譬如在白花下
他對我微笑。在我想見他的時候,想見他的地方,我就能發現他的蹤跡...譬如說在庭院的白花下

第九夜:夢の子供/夢中孩童
蘭德魯夫由於當年放棄尋找自己失散的孩子而被妻子認爲自己是在心裏“殺了他”,至此一直活在愧疚中,直到一個孩子的出現,不為形式所拘,也全無血緣關係...

PS.看點:
「BL」和「戀童癖」
雖然還比較低調,但是,但是明明就是有著「BL」和「戀童癖」傾向的漫畫嘛!(一邊含淚說不要和一邊死抓著看完的矛盾的我書,一開始被封面諞進來的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