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闻起来很香★

秋天的夜晚,躲在墙角盛开的白色小花……让夜,闻起来很香

2006年12月27日星期三

DESIGN KOREA 2006 SHANGHAI

 
去看了之後一直沒有整理,
只好抽空簡單介紹下:
其中有個特別有趣的盤子:P
創意來自于葉片的形狀,
但我覺得紋理像個心髒上的血管,
有點惡心吧,
其實是用來做什麽的呢?嘿嘿
猜不出來吧?
我比較喜歡的還是他們的平面設計
動畫有兩個還可以,
但是有很多互動的設計無法記錄,
因爲帶了相機

忘記帶電池。。。。。。*_*
只能用手機拍了,可惜內存不夠。
拿了兩個徽章
norah還做了個問卷,
拿了個包包說的,
總體還是很好玩,
可惜那裏的機器人不能動。

我後來一直在擺弄三星的手機來著,
本來是想多看看i 巧克力的,
可惜都被人家玩的沒電了。
在用三星的手機拍了norah後,
藍牙發到自己的手機上,
這個時候還有個有趣的
看上去像印度人的家夥
在我身後看了半天,
還對他同伴說就是這個手機,
嘿嘿!
可惜在我手上啦!
手機裏還有俄羅斯美女的自拍照片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