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闻起来很香★

秋天的夜晚,躲在墙角盛开的白色小花……让夜,闻起来很香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4000公里,84小時,5個人,3頓螃蟹,2個小島,1次潛水(四)


ling姐把腳給蹭破了
我讓她拗了個角度用照相機做了個紀錄,kaka~


瞧這蟹袖珍嘀,原來網上說有MYR5的蟹,
額是莫有看到,又怕燒不好吃,
個手就買了最便宜的,浪費也不心痛
但是晚上夜宵也8錯的
后來回來才聽anne說那個是高蛋白的東東,夜宵絕對是要胖的
嘿嘿,我不怕,肚子上的肉吸下氣還能屏牢
就是有點吃力TOT


三花


馬來飛餅和拉茶,后來我還買了當地的茶葉哦
沖出來很濃嘀,可以媲美冰咖


其實和早飯攤頭上的千層餅很像
但是蘸醬的咖喱很不同
再說我很久沒有吃到上海的早飯了亞
想死我了


有點靦腆的飛餅師傅,
他們包飛餅的塑料紙很厚
看上去不怕煎餅的高溫
不過為了環保,是紙就更好啦


包的和金字塔一樣的咖喱飯


打開,是包裝好的紅咖喱,炒過的花生,幾片新鮮的黃瓜和半片雞蛋


我很藝術的裝飾了下


吃完了2張又要了2張
搭配的有黃紅2種咖喱,個人覺得黃色那個比較好吃啦


弟弟要秀一下超級小巧的KFC漢堡
因為shopping的關系,最后一天我象打仗一樣,
最后的午飯是在章魚小丸子那里解決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