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闻起来很香★

秋天的夜晚,躲在墙角盛开的白色小花……让夜,闻起来很香

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我想我要去學西餐禮儀了,有點丟人啊~

我想我要去學西餐禮儀了,這兩個禮拜連著參加兩個早餐會,
一個在Kings park,一個在Hilton hotel
第一個的時候發覺別人優雅地切面包并且用叉子和刀涂涂抹抹,
額是用手嘀... ...

第二次好多了,但是卻發現那個厚厚地類似面包底
OMG我十分地無力,切不動,差點一刀滑出去
啊~~~(升3度)

因為最近都在看MASTER CHEF,嘿嘿

還得提一句,想不到他們的早餐十分之豐富啊,
上次CHRISTMAS晚餐的時候發覺都不夠東西吃,
所以在Kings park的時候,除了先上的有真正新鮮紅莓的酸奶之外,
額挑了一個最大的羊角面包來吃,
再喝點果汁,很好很滿足

開始演講了
OMG,居然又上來個大盤子...
一片煎過的面包,黃白分明的炒蛋
(嗯,不知道怎么做到的,我老是煎到和荷包蛋一樣,沒有這么嫩)
一個mushroom,一個剝皮的熟番茄
無語了...是怎么也吃不下去了,555
象下里巴人一樣

鑒定完畢:hilton的沒有kings park的好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