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闻起来很香★

秋天的夜晚,躲在墙角盛开的白色小花……让夜,闻起来很香

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瘋了

知道阿桑死了,一瞬間很難過,
因為她獨特的嗓音,當年一首Rose唱的我熱淚盈眶。
后來不時注意著她,
我這個人想來冷血,
連5分鐘的熱度都少有,
但是她的很多歌倒是很對我的胃口。

看到很多人留言說祝她“一路走好”,
我卻深不以為然的。

身邊的情況讓我知道人死一切都白搭,
既然死了,何況早逝,就更沒有“好”之一說,
換了我,必是不甘。

幸好她一生有東西讓人記得,
我不知道她遺憾不遺憾,
這種感覺倒是又提醒了我一遍要“今日事今日畢”,
不然不知道哪天自己掛了,還覺得很多事情沒有做。

PS,在你身邊的朋友,
多告訴一遍他們對你來說是很重要很有意義的存在。。。
這個時代,很多人需要別人的重視才能感受自己的存在,
至少包括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