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闻起来很香★

秋天的夜晚,躲在墙角盛开的白色小花……让夜,闻起来很香

2006年11月10日星期五

開始覺得有趣的後來覺得可恨的擊鼓傳花!

被老妹給點了……

点名游戏规则:这是圈内正流行的击鼓传花的游戏,点谁谁就得接着,不回答的要请吃饭。
请认真对待,不要怕暴露隐私。

下面是我的回答及我出的题,去掉答案就是留给你们的作业答完后并再出一道自己的题,
要发表在自己的首页上,且要在标题上注明是谁点了你,
答完后点另外8个朋友答,而且要去他们的博客通知他(她)。

1.喜欢一个人到什么程度可以算是爱?
不想離開他,希望我比他早死。

2.今年的情人节你怎么过的?
應該有很多人陪我過,估計在加班,說實在的我忘記了。

3.你相信网络里有真实的感情吗?
相信網絡只是一個契機!

4.你相信“今生的情人来世会成为父女”这句话吗?
相信,還好不是母子,不然我絕倒。

5.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你还会选择现在的职业或者所学的专业吗?
不離不棄,死不悔改,兢兢業業。

6.倘若时光可以倒流,你希望你现在可以回到几岁?
小學一年級,讓老師認爲我是個有史以來的天才!

7.如果以生命做代价,你愿意用它换取什么?
生命,因爲我不願意以生命為代價!

8.请用一句话说明你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忘記了!

9.喜欢牛郎织女的故事还是喜欢鹊桥仙的故事?
不知道什麽是“鹊桥仙”所以沒得比。

10.你喜欢哪个与爱情无关的故事?
NARUTO

11.相信有抬头纹的人会比较善良吗?
鬼才相信,為什麽和額頭有關?

12.你觉得梦是什么?
我神奇的素材庫

13.相信有肯为对方付出生命的真爱吗?
相信,不過還沒見識過!

14.觉得爱情的保质期有多长?
以前我相信爱情不会消亡,而是会转化为亲情,現在估計也就1年吧!之後還不知道。

15.快乐是什么?
有睡覺的權利!

16.有过恐惧稳定的时候吗?
什麽是“恐惧稳定”?看了蔡駿的鬼故事還是不能不睡!時間全花在睡覺上了!

17.你觉得周笔畅怎么样?
沒感覺。一點也沒有。

18.孤独和寂寞的时候怎么办?
看悲情的言情小説讓自己更痛苦些,眼泪流得很徹底,這樣第二天就舒服很多。

19.拿破仑和希特勒和成吉思汗比较,更欣赏谁?
我不喜歡戰爭狂。

20.写东西时候遇到你根本没兴趣却又必须写的,怎么办?
抄!

21.近期的要实现的目标是什么?
英文流利,大殺四方!

22.要是你的旧情人因为你发疯,你咋办呢?
送到瘋人院!他已經瘋了,還要我怎麽樣啊?

23.会不会同时爱上两个甚至更多地人呢?
可能的

24.下雨的时候打伞不?
看什麽雨,還有帶傘沒?

25.KISS重要还是拥抱重要还是****重要?
擁抱,有時候只想狠狠擁抱一下就很滿足!

26.生命只有一次,最想干嘛?
睡覺睡到自然醒!

27.请证明1+1=2........(去死啊!)咳咳~~开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好吧)一个人,对你温柔体贴关爱倍加;另外一个,让你爱的近乎发狂,却始终对你不冷不淡,甚至有点不解风情,你会选择谁?
前者,因为我没有热情玩追人的游戏!

28.设想一下自己10年后的样子吧,在哪里,在做什么,与什么人为伴?
一窩動物作伴。

29.最近在读什么书?非专业的那种,说说其中最经典的一句话
韓文書,慘米奧普斯米大!不知道什麽意思吧?就是沒有意思!!!

30.如果你爱的人是个双性恋,你还跟他/她在一起吗?
要是他們兩個養我一個我可以考慮給他個名分!哈哈哈

31.你觉得大学生活能带给你最有价值的东西是什么?
學習的方法!

32.由于各种原因长期没有或者不能和小时候的好朋友联系了,重新联系上之后你们还会像以前一样亲密吗
大概不会了,不過還是希望和以前一樣。

33.爱一个人会是一生一世吗?
盡量

34.如果有一个始终如一对你好你却不爱的人...你会怎么拒绝呢...?
說自己是同性戀!

35.希望娶/嫁什么样的老婆/老公?
沒想過耶,大概要能讓我崇拜的,有愛心的,有耐心的等等等等。。。。。。現在加上一條94要幫我打蟑螂,我們家蟑螂汎濫了!

36.你心目中最理想的工作是干啥?
畫畫

37.觉得什么样的人够朋友?
也不是一定要挺身而出什麽的,就是那種很多小事情也想得到的人。

38.对你最重要的一段时间是什么时候?
大学

39:你觉得这种游戏无聊吗?什么原因使得它猖獗至今?
還行,增進感情嘛!

40.你有过几个男/女朋友呢?
沒有

41.你是怎样意识到自己爱上一个人的呢?
大多數我失去的時候!

42.说出你的男(女)朋友,现实没有说最近的,一直没有说暗恋的.
玄彬

43.你能舍弃的最大限度是什么?把你能像想到的情况都考虑了吧.
媽媽!

44.在自愿参加的游戏中,别人问你问题,你既不想回答,又不想被人说你玩不起,你该怎样回答??
玩不起就玩不起,不願意回答你又不能強迫我!頂多開個玩笑帶過,你要是不依不饒我就不客氣了!

45.回忆对你而言是重要的不能舍弃的,还是能够遗忘的?
選擇性地遺忘

46.你最想去什么地方玩?居住呢?
現在是歐洲

47.你有耐力做到了我出的这道题么?是或否
我很有耐心,不要讓我發火

48.回忆里让你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哪里?
雲南

49.让我想想哦~~你会怎么对待你喜欢的人
天天和他發嗲!不要逃啊!

50.如果有个朋友背叛了你,伤害了你,让你非常痛心,事后这个朋友来请求你的原谅,你会怎么做??
不接受,我最恨人騗我!就算接受了再也回不到當初了!

51.你在这个世界上最想最希望的生活状态是什么样的,也就是拥有什么样的生活?
能曬曬太陽,在樹蔭下畫會兒小畫,再打個盹兒地說。

52.现在的你,开心吗?
还成,最近比較平淡!

53.你现在最想做的事是什么?
赶快做完这个游戏,METOO

54.你假期干了点啥?
睡覺

55.如果世上的异性都死光了,你觉得你可能变成同性恋麽?
当然了,我不討厭女人

56.把你爱的人的名字以爱的程度从高到低排列,一直写到点你名的那个人为止
高難度的!!!!!現在我火很大

57.相信这个世界有鬼吗?
有,不過沒見過

58.好朋友和喜欢的人,这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嗯,臉紅,心跳,不知道說什麽好!就醬子。

59.哪一种感情最让你感动?
無悔付出的感情,不求回報的感情

60.一个女孩/男孩因病去世了,她/他的情人紧接着尾随着她/他相继自杀.对此做个简单的看法?
我是死了的那個我也不希望他/她自殺!

終于輪到我了:累死我叻!

61.如果你的愛人有缺陷?你最不希望他缺少的是什麽?你最能接受的缺陷是什麽?
愛人的能力,這個其實很難,我一度覺得我失去了這個能力,但是在很多朋友的幫助下,慢慢地,又找了回來,相信自己能給予人幸福。
如果說最能接受,雖然有很多情況,比如缺胳膊少腿等等等等,但是比較容易接受的就是不能説話,反正我覺得我肢體語言還行,不能講就畫畫唄!點名:
我从小就很特别
媽媽説名字太長別人會記不住
ELVIS
sally
無風無雨也無晴
Themis_xu
小星星
nora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