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闻起来很香★

秋天的夜晚,躲在墙角盛开的白色小花……让夜,闻起来很香

2006年10月30日星期一

我家的小熊叫肉腳!

我家的小熊叫肉腳!

星期五去逛了複興路,本來想去見識傳說中alex也去的19元店,可惜無緣,店主開小差去了,于是就改地去 ling一直去的外貿小店。


路經一家破敗的店面,門口有很多小熊堆著,于是跳了進去,沒打算買的,卻看到一只小熊公仔,和上次在七浦路買到的棕色很象,不過是嫩黃色,紮著紅白相間的格子蝴蝶結。


就是他了,雖然小店裏也有賣棕色的小熊,而且看上去和我手裏的這只是一對的,不過我只帶走了它一只,走的時候,玻璃窗裏的棕色小熊似乎很落寞呢!


我是不是拆散了他們?


回家才發現以前買的小熊腳上沒有肉墊,新買的有,還有一粒一粒的東西,揉上去很舒服,想起來還沒給他們取名字,于是有肉墊的那個叫肉肉,沒有的那個只好叫腳腳啦!

没有评论: